APSFcon| 与微澜图书馆一起登陆“另一颗星球”

登陆“另一颗星球”科幻大会(APSFcon)

我们很荣幸,微澜图书馆将作为公益合作伙伴参加亚太地区最高规格的科幻行业盛会“另一颗星球”科幻大会。

5.25-5.26日,我们在朝阳规划艺术馆的大会现场等你。

微澜图书馆是民间公益机构新公民计划于2017年10月发起的公益图书馆,通过组织志愿者为流动儿童提供阅读服务和教育支持。

对孩子们来说,图书馆是他们栖身城市边缘、设施简陋的打工子弟学校里自由想象的一角。书籍,让孩子了解到现实生活、遥远未来的种种可能,是城中村光怪陆离环境里的一道光,指引着他们寻找知识、寻找属于归属。

另一颗星球科幻大会(APSFcon)是由未来事务管理局主办,中国科协科普部作为指导单位,是亚洲—太平洋地区高规格的科幻行业盛会,在这里,你可以与国际文化创作者和科幻迷一起狂欢。

玩转另一颗星球科幻大会(APSFcon),你将获得——

跪着听系列

人类第一次!关于月背探索的一切

【何慈康松】见面会,中国科幻四大天王罕见再聚首

女性力量!去往世界尽头的极限探索

同时在两部科幻片里穿机甲是什么感觉

迪士尼梦想工程师的日常

流浪地球天团:郭帆,屈菁菁,电影美术+特效组幕后干货分享

韩松学术讨论

……

剁手系列

科幻剁手主题演讲

接收海量安利——忘了漫威吧,它们给你快乐

……

SF死忠系列

硬核狂想:建筑师没实现的科幻梦

科幻作品中的科学家(宅)形象

猫为什么是宇宙最强生物

假如开个星际博物馆,里面都有啥?

无尽循环:时间、时间与时间

……

工作坊

5毛特效预告片摄制工作坊

克林贡语教学

……

等等!微澜图书馆在哪里?在未来市集!

在这里,你有机会获得微澜图书馆APSFcon专属丝带、购买微澜图书馆APSFcon联名周边、更能集合科幻人的力量为孩子造“另一颗栖息的星球”

  你关心的!领取丝带的3种方式!

  • 捐赠科幻图书:带一本适合儿童、青少年科幻类图书到微澜摊位,即可获得丝带(你还能在现场体验登记图书、扫描录入、填写APSFcon捐赠人专属标示)
  • 捐款33元:送孩子们一年图书馆阅读服务,即可获得丝带
  • 购买周边:支持微澜图书馆筹建,即可获得丝带
 你有机会赢取的!联名周边!

  • 为孩子(小学、初中)定制科幻书单,推荐书目3本以上,附推荐理由(50字/本以上)
  • 态度诚恳、内容够硬、儿童、少年科幻主题更佳
  • 我们将评选10个最佳推荐书单名额,送上微澜图书馆APSFcon 联名周边(现场自取或邮寄)
你可以出力的!为孩子造“另一颗星球”!

  • 线上预售:线上购买预售限量版周边(APSFcon 联名图书卡&APSFcon 联名布袋)
  • 未来市集:现场购买限量版周边(APSFcon 联名图书卡&APSFcon 联名布袋)

我们坚信!爱是唯一可以超越时间与空间的事物!

如果你无法发到场支持,我们将于5月17日推出微澜图书馆APSFcon 联名版周边预售!

如果你将与我们一起登陆APSFcon,请挪步未来市集,购买限量版微澜图书馆APSFcon联名周边,支持微澜图书馆!为改善流动儿童教育环境出一份力!

另外,微澜图书馆欢迎各种方式的关注与支持,你们的每一份关注与支持,都是我们前行的最大动力!

如何购票 & 有何福利!!!

购票须知:

购买大会门票,你将获得:

*APSFcon相关信息及宣传图由未来事务管理局提供

点击以下链接,了解微澜图书馆:

一馆一会 | 遇见微澜

号外!微澜广州“新滩头”

6911,他们背后有你

33元,捐赠一张微澜图书馆年卡

新年贺卡互换活动 × “微澜大使” 刘瑜来值班啦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