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在民办打工子弟学校开设性教育课程,使流动儿童接受全面性教育,正确认识自己,全面了解自己,有效保护自己。课程由北京师范大学儿童性教育课题组依据《国际性教育技术指导纲要》研发,小学阶段共72课时。

孵化项目-希希学园logo

  • 项目成果

2015年,希希学园与北京师范大学儿童性教育课题组合作,在13所打工子弟学校开展了1344课时的儿童性教育课程。授课教师147名,志愿教师9名,受益流动儿童9405名。

同心实验学校一年级小学生正在认真听老师讲《学做决定》这节课
同心实验学校一年级小学生正在认真听老师讲《学做决定》这节课
  • 显著影响

北京师范大学儿童性教育课题组对一所项目学校进行的学习结果进行了评估。开课前后测的评估结果显示,学生在家庭认识、同伴影响、应对性侵害等方面变化显著

新公民2016网站改版 希希学园 前后测

  • 教师、志愿者、家长三位一体

希希学园同时在三个方面开展工作:(1) 学校性教育课程的推广、支持及教师培训;(2) 招募/培训志愿者、组建自己的志愿者队伍;(3) 面向家长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性教育理念,以扩大项目影响。

蓝天丰苑学校教师参与性教育课程培训
蓝天丰苑学校教师参与性教育课程培训
  • 关注希希学园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希希学园”微信公众号,查看有关儿童性教育的更多信息。

希希学园-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