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招聘】未来国招聘嘉年华项目主管1名、传播与筹款主管1名

有趣的人做有趣的事儿!未来国数个职位招贤中~

“未来国”做什么?

“未来国”是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流动儿童提供优质、多元教育体验与学习机会的公益项目。我们期望以符合未来方向和趋势的教育手段培养未来公民。

“未来国”为流动儿童提供的服务

1. 主题嘉年华,如阅读嘉年华、科学嘉年华、艺术嘉年华……(儿童成长中的各项议题,通过嘉年华的形式,让儿童在体验中学习,在游戏中学习,激发学习兴趣,体验学习乐趣,提升与改进学生的认知、态度与技能。)
2. 智识银行,智识银行核心是一套积分系统,围绕积分系统有相应的活动和激励措施,以此让学生手中的书动起来,让学生积极主动自主阅读,同时去尝试读出点花样和新意来。
3. 未来教室,筹备中。
4. 阅读学校认证体系,筹备中。

截至目前,未来国未来国已经在15所打工子弟学校开展了17场嘉年华活动(包含阅读嘉年华、科学嘉年华),共有851名社会志愿者为4937名流动儿童提供超过6808小时志愿服务。

嘉年华项目是以嘉年华的竞技游戏组合形式,和为孩子带来欢乐的精神,而策划的一场以阅读为主题的一场大型体验活动。整场嘉年华由一套积分系统和16个互动游戏组成,孩子们通过玩游戏赚取智币,用自己赚取的智币换得实物(图书、装扮拍照、抽彩蛋换文具、竞选阅读王国国王等)。

基本教育理念

三个助人基本准则:
1. 专注于“有”和“要” ——而不是“无”与“缺”
2. 赋于勇气、能力,去挑战与成长——而不是去“帮” 和“给”
3. 别人真正需要的——而不是我想让别人拥有的
三个基本教育准则:
1. 尊重真实社会(尊重、符合、贴近真实社会的)
2.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用生命体验过的,发自内心认同的)
3. 尊重孩子的天赋、特质,成长空间和探索能力的(让孩子在自尊自信中成长)

荣誉与特色

2016年BC社会投资平台获得“敦和影响力投资”和“社责未来教育计划”两个奖项
2016年入选群岛教育创业加速器
项目特色:一举斩获British Council两项大奖的未来国,是这样解决社会问题的
更多信息请搜索wlgjnh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招聘岗位:未来国嘉年华项目主管1名

一、工作职责:
-嘉年华课程、活动研发
-活动执行与督导
-渠道管理(外部合作伙伴、学校、志愿者等)
-项目筹款与预算管理
-品牌管理与商业合作拓展

二、任职资格:
1. 热爱公益,认同未来国价值理念;
2.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中英文听说读写水平佳;
4. 两年以上项目与团队管理经验;
5. 关注教育,喜欢儿童工作,教育与心理学专业优先

招聘岗位:未来国传播与筹款主管1名

一、工作职责:
-传播策略制定
-日常传播维护
-传播渠道拓展管理
-筹款传播支持
-筹款与传播活动策划执行
-与项目相关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资格:
1. 热爱公益,认同未来国价值理念;
2. 思维灵活,执行力强,可以独立应对和解决问题;
3. 良好的组织管理与人际沟通能力;
4. 关注教育,喜欢儿童工作;
5. 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能承受工作压力;
6. 有志愿服务或公益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薪酬面议,将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国家规定的双休及节假日,人性化的工作和休假时间安排,工龄一年以上每年十天带薪年假,员工自我发展培训支持(工作地点:朝阳区霄云路)。

联系我们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到hr@xingongmin.org.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职位”,符合条件者我们将于一周内与您联系。​
获得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wlgjnh
电话:13241545866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