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招聘】成为筹款项目官员,加入新公民计划

如果你是资源网络的编织师,请速速到碗里来,这里有一份筹款项目官员的职位。


我们是谁?

新公民计划成立于2007年8月,是由南都公益基金会发起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新公民计划致力于改善农民工子女成长环境,希望通过支持随迁农民工子女教育工作者,使随迁农民工子女享受公平、优质、适宜的教育。目前主要开展新公民社工支持、新公民教师支持和新公民社区教育、研究与倡导、助校行动项目。

我们想要找到怎样的你?

1.对公益项目的运作/公益筹款工作/捐赠方对公益的诉求等有一定的了解。
2.善于沟通,喜欢与不同群体接触,勇于开拓资源网络。
3.头脑灵活,可以根据筹款需求迸发灵活的筹款思路,并能将想法转化为具体行动。
4.认真,踏实,对于工作产出有高质量的自我要求,不将就。

岗位职责:

1.根据机构整体筹款策略,设计具体筹款方案,推进筹款活动,协助完成筹款目标。
2.外部渠道拓展,主动开拓外部资源渠道。
3.协助进行筹款系统建设,包含机构内部筹款系统和外部资助方维护系统。
4.协助建立流动儿童教育领域资源中心,整合资助信息。

福利待遇:

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国家规定的双休及节假日,人性化的工作和休假时间安排,入职后八天年假,根据入职时间和工作经验每年增加,员工自我发展培训支持。

投递简历方式:

简历请以附件的形式投递至:HR@xingongmin.org.cn (邮件名为:姓名+应聘筹款项目官员)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