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实习生】由你做主,打造孩子的未来国

来加入未来国,一起让孩子们尝尝好书的味道吧!

244226793313316846

在北京,虽然不断拆迁,目前仍有10万余名流动儿童在120余所打工子弟学校就学。这些学校因为缺少资源,无论是教学条件,还是教育质量都是相对薄弱、匮乏的。

“未来国”是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流动儿童提供优质、多元教育体验与学习机会的公益项目,通过嘉年华的形式,让儿童在体验中学习,在游戏中学习,激发学习兴趣,体验学习乐趣,提升与改进学习认知技能与态度。

截止2016年6月1日,未来国已经在打工子弟学校开展了17次阅读嘉年华,共有851名社会志愿者为4937名流动儿童提供超过6808小时的志愿服务,总服务人次超过54464人次。为了让更多流动儿童参与和受益,特招募实习生,共同参与嘉年华项目运营与筹备工作,一起创造未来国。

实习生将以小组或个人形式,共同筹备和举办一场嘉年华。

382692492882316556

工作职责:
-志愿者招募及联系
-嘉年华前期筹备工作(物资准备)
-嘉年华执行和督导
-活动传播及数据整理

任职要求:
-认同未来国的使命,对儿童教育与社会创新有热情
-思路灵活,工作认真仔细,执行力强
-2~3周参与一场嘉年华组织筹备工作,每场嘉年华至少3天工作时间(含周末)
-可持续工作到12月中旬

可以得到哪些支持?
-激发创意,挑战自我,与有心有爱的人一起做有意义又有意思的事
-更深层的了解、参与、改变社会他人和自己
-岗位培训和工作督导支持
-嘉年华筹备组织证书和实习证明
-实习补贴

报名方式:
优先小组报名,请自组成3人小组,将小组成员简历、选择加入未来国的原因以及期望收获,打包发送到email:wlgjnh@qq.com。同时也接受个人报名,报名方式同上。我们在收到邮件后,会尽快安排面试,相互了解并确定最终实习团队。咨询电话:13241545866。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