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让流动更有希望!

【成为新公民计划月捐伙伴】

我们希望找到你们——新公民计划月捐伙伴,与我们一起为改善流动儿童成长环境而努力。

拍摄:微澜志愿者

我们希望您:

1. 每月捐赠9.9元、33元或99元,支持微澜图书馆项目和新公民计划的运营发展。

2. 通过参与服务或传播倡议的方式,跟我们一起改善流动儿童成长环境。

 

成为月捐伙伴,您可以获得:

1. 新公民计划月捐伙伴捐赠证书。

2. 每个季度收到新公民计划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3. 推门而入,了解并监督新公民计划的项目运营和财务状况。

4. 参与新公民计划组织的年捐伙伴活动(年会/不定期工作坊/团队活动)。

5. 通过公开竞选,有机会成为新公民计划理事会的一员。

 

看一本有趣的书和上一堂有趣的课一样,本质是点燃火焰。你们、我们、他们,为了希望而流动,也为了希望而行动。如果您和我们一样,关心这些城市边缘的孩子,对流动儿童的教育问题无法袖手旁观,期待着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参与使我们亲历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期待您支持我们!

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