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奖 | 志愿者招募】欢迎加入2016年“新公民园丁奖” 公众评审团

为了使公众可以更多地了解民办学校老师的教育实践,本届“新公民园丁奖”特别开放了一个志愿者评审团通道。欢迎在线填写报名表,加入公众评审团哦:https://jinshuju.net/f/RMLzPp#rd

新公民园丁奖1新一年度的园丁奖评选已经开始啦!这是一个专门为全国民办学校教师设置的奖项,旨在发现和激励全国范围内民办打工子弟学校中的优秀教育行动者。(有关园丁奖的更多介绍,请点击此处

为了使公众可以更多地了解民办学校老师的教育实践,让对教育感兴趣、有想法的你可以有机会参与一次有意义的评选,本届“新公民园丁奖”特别开放了一个志愿者评审团通道,邀请公众参与到评审中来,并一起见证优秀教育行动者的脱颖而出(公众评审团评审共10人)。

在复评阶段,我们将组建三方评委——专家、公众评审组、工作人员,共同对60份推荐表进行打分,按照平均分排名,最终选取前30名的老师入选“园丁奖”。

评审团的职责:

· 认真审阅入围老师的推荐表(平均每个人审阅15份推荐表);

· 严格按照评分细则参与评分,必要时与老师电话沟通,核实情况。

对你的期待:

· 对教育感兴趣,有自己的理解认识,有教育学知识背景;

·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教育师范相关学科从事教育相关工作

· 细心,耐心;

· 在校学生或在职工作人员均可。

收获:

· 了解一线老师优秀的教育实践,看看他们的教育行动;

· 参与评审团培训,结识志同道合、对教育有想法的小伙伴。


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6月5日

参与培训时间:

2016年6月12日(周日)

复评时间:

2016年6月21日~24日(周二至周五,由评审自行安排审阅时间,完成打分)


 

欢迎在线填写报名表,加入公众评审团哦:https://jinshuju.net/f/RMLzPp#rd

 

*头图来源:dribbble.com/iamcarlito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