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学园“全面性教育项目”招募志愿者(北京以外区域)

我们是希希学园——新公民计划性教育项目组。新公民计划是一家民间公益机构,致力于改善打工子女的成长环境。希希学园项目希望通过全面性健康教育使流动儿童正确认识自己、全面了解自己、有效保护自己。

希希学园于2015年8月正式成立,在这短短的8个月里我们的理念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与认可,其中很多为北京以外的热心伙伴。由于我们处于初创期,目前还没有能力为异地的志愿者提供面对面的培训。我们希望能尝试通过网络、学习圈的方式为异地志愿者提供知识、技术支持,同时,也希望志愿者能和希希学园一起探索在北京以外的地区推广全面性教育的方法。我们想和这样的你一起学习、实践:

  • 常住地不在北京(北京的伙伴可以参加每学期初、学期末的线下培训)
  • 认同对儿童进行性教育的必要性;
  • 愿意学习全面性教育的知识、方法;
  • 愿意为了推广全面性教育贡献自己的时间和力量。
为什么在一起?

希希学园招募志愿者01
我们有共同的梦想,共同的理念。

一起做什么?

希希学园招募志愿者02
我们共同学习,一起实践。

要怎么做?

希希学园招募志愿者03

希希学园招募志愿者04

志愿伙伴的付出
与收获
第一阶段
希希学园招募志愿者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
希希学园招募志愿者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
希希学园招募志愿者第三阶段

第四阶段
希希学园招募志愿者第四阶段
报名方式

希希学园是一个公益项目,自始至终,都不以盈利为目的,所有的推广都不可能给您带来经济收入。如果您仍愿意花时间和我们一起学习、讨论全面性教育,愿意和我们一起为了更多孩子能接受全面性教育而奉献自己一点儿时间、精力,请发送邮件至xxxy@xingongmin.org.cn,简单说明一下您个人基本情况、所在区域,以及您对儿童性教育的看法,我们非常期待您的加入!

由于初次进行在线学习的尝试,为了保证学习质量,我们对名额进行了限制。此次招募志愿者总数不超过30人,每个地区不超过3人。如果这种方式能有效帮助更多志愿者一起学习、实践性教育,我们会招募更多批次的志愿者。感谢大家的关注、支持!!

本文作者:阳光下的影子

本文转载自希希学园微信公众号2016年4月22日的推送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